教学动态

我校2023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3/13

  3月12日,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开展。本次考试四级报名6493人,其中双桥1737人,共设217个考场,六级报名人数1192人,共设40个考场,500余名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参加本次考试工作。


  因去年下半年疫情影响,原定于去年下半年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2023年上半年,我校领导和教务处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于考前集中召开了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会议部署并细化工作措施,将涉考、涉密责任落实到人,认真贯彻考试考务各项要求,努力以安全、有序的措施,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我校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做到思想上重视,环节上落实。当天,重庆工商大学考办张译丹前来督查工作,我校副校长谭明术、教务处副处长陈艳莲等人陪同,对我校保密室、监控中心及各教学楼考场考情等进行了巡视,同时对我校考试组织、考试环境、监考培训等各工作环节给予了指导和肯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