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学校与巴南区大数据发展局、渝兴公司展开校政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3/29

  3月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教务处副处长许欢欢等一行前往巴南区大数据发展局参加巴南区软件产业校政企合作交流会。巴南区大数据发展局刘敏局长、渝兴公司总经理杨向荣以及区招商投资局等相关领导参会。



  会上,刘局长介绍了巴南区软件产业“星十条”相关政策,提出了校政企合作的构想和意向。

  张业平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相关情况,提出学校在巴南区软件产业发展方面可展开人才支持、创业企业进驻、园区配套服务等方面具体合作项目,希望通过校政企三方的共同努力,能够找准需求、精准对接、深化合作、实现多赢。


 

  渝兴公司杨总介绍了巴南软件园的建设情况,与学校前期开展合作的成果,提出希望通过紧密的校政企联系,不断深化重庆工程学院与巴南软件园的项目合作,特别是校企资源嫁接、企业人力资源支持等方面。双方围绕深化校政企合作的具体项目展开交流,约定下一步将持续强化对接联系,建立沟通平台,健全联络机制,为顺利展开实质性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