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及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4 【浏览量:

       本网讯(图/崔雅斐 文/管涛)2017年12月1日下午14点,土木学院教师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共同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及精神。
       本次培训由土木学院副院长汪金能同志主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及精神展开解读。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使同志们了解到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外交等多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为人民谋求美好生活是党始终不变的信念与追求。
       学院副院长、环境艺术系系主任、教师及辅导员参加学习。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