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接受学校期中教学检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5 【浏览量:

      2017年11月27日,教务处副处长赵友贵带队到土木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学检查从教师教学任务量、教材使用情况、教学运行、教研活动、教学管理等五个方面考量。抽查当日下午,检查小组结合教学秘书提供的材料,重点检查了近三年本科期末考试及补考试卷的阅卷及归档情况、常规教学执行与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教学改革质量工程项目执行与效果。

      通过检查发现,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但也存在少数试卷阅卷不规范、归档不及时等现象。对于检查小组反馈的问题,学院在做好整改的同时将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和管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问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