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基地 > 正文

我院与重庆云尚锦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土木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25 【浏览量:

(文/图 胡冰寒)3月22日上午,我院环艺设计系实习指导教师胡冰寒来到位于南坪万达广场的重庆云尚锦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进行毕业生走访,同时签订实习及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叶总对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现状、未来发展及能给实习生及工作者提供的待遇和平台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交流中叶总对已在公司工作的我院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表示十分愿意欢迎更多我院环艺专业的学生来实习和工作。


胡老师与叶总对学生培养模式、企业的用工理念、学校教育短板、后期如何培养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都希望校企之间能形成更加深入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关系,在“产-教-学结合”的大背景下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真正实现高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

据悉,云尚锦堂是一家专业从事展示空间设计和展柜展架设计与生产的公司,拥有十多年行业经验,有自己的设计团队与制作工厂目前主要承接中国和日本的展示设计工作。由于公司业务的扩展需要,年内将在小泉成立新公司及工厂,届时将需要大量设计人才,这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个工作岗位,也为实习生提供更便利的学习场地。

0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