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明星 > 正文

2018毕业生就业风采系列报道之五—王洪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0 【浏览量: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人生正在按照我的职业生涯规划一步一步走。毕业生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目标,每个人在达到自己的目标之前,难免会经历一些波折、打击,但只要做到相信自己,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定会给自己创造一个丰富且美好的人生。

                                                                                    ——王洪滟感悟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8届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王洪滟,随着城市化建设的加快,住宅业的不断兴旺,中国室内装饰设计行业正在迅速崛起,就需要培养大批量优秀的室内设计师,面临着同行的竞争和冲击,这不仅是机遇也是挑战。经过应聘,她现在在重庆唐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就职。

唐卡企业是服务于中高端家装,工装设计与施工、主材卖场销售、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型专业装饰企业。企业秉承唐卡高雅艺术的宗旨,以“至诚.守信,团队.共识为企业基本经营理念”,以“持续的努力与创新,来满足客户对装饰的需求”为企业愿景,进而完成“专注装饰.做大重庆”的企业战略。

王洪滟说:“走好每一步不是简单的走好每一步,而是按照自己的计划走好每一步,人生不能盲目的走。”她说对于工作,是她在大一的时候就计划好的,也就是说,她从大一就开始为毕业的事情做打算,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但目标一定要有,因为人的计划都是围绕目标去执行的。她明白,要做设计师不仅仅需要设计能力,还需要社会交际能力,只有跟客户进行了良好的沟通,才能设计出客户需要的东西。

她没有一开始就去面试设计方面的工作,而是走向了家装顾问,这是她计划里的一部分。她说:“要完全的进入这个行业,必须从基层做起,必须了解市场。”进入唐卡企业的第一步,认识每一位同事,让同事记住她。通过同事们了解公司的文化以及具体的工艺,明白这个职位能为她带来什么,要有目的性的工作。刚开始面向这份工作时,她会不知道怎么与客户交流,不知道怎样赢得客户的信任,怎么样才能从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脱颖而出;她总结出一句话:多听多学多观察,比别人多付出一份努力,自然会多收获一份果实。

现在的她,坚持着自己的目标,为了目标而努力,正在一步一步地朝着目标前进。“走好每一步,这就是我的人生!”   ——王洪滟

代表公司与陈慧娴合影

九年荣誉勋章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