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崔雅斐)为了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突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不断提高就业工作的服务水平和质量。5月18日上午9:30,土木学院开展了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土木学院学工主任管涛主持,诚邀软件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滕攀老师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滕攀老师从“就业新形势、就业多角色、就业全过程、就业流程规范”四个角度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强调应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为学生就业提供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确保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18 土木学院开展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5.18 土木学院开展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IMG_6722.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