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联合三家工程类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吴玲英 图/严昺森、黄雪)为了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拓宽就业及创业的视野。6月20日下午13:00开始,土木学院联合三家工程类企业分别在第六教学楼112、304、115教室举行了招聘宣讲会。

各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其中太平洋建设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祁麟在展示企业荣誉、合作伙伴、资质、企业精神和核心价值观的同时谈到作为全球500强企业,他们最欣赏和看重的就是毕业生敢于吃苦、永不言败的精神,说到做建筑这一行业,他们希望能吸引和吸收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一起开辟更加广阔的事业大道。最后,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为同学们提供带薪年假、五险一金等优厚福利,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更多优秀的同学能加入自己的团队。

本次宣讲的公司有太平洋建设集团、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开中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土木工程学院四百多名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