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两位老师分别获得2018年“精彩一课”教学比赛(骄阳组)二、三等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为充分展示青年教师风采,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土木学院经过初赛、复赛,推选孙凤、杨玥老师参加学校2018年“精彩一课”教学比赛教研组说课决赛,比赛于6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举行。根据说课环节比赛成绩和前期随堂听课成绩,我院杨玥老师获得二等奖,孙凤老师获得三等奖。

学校程昌华副校长、王琼花副校长到会指导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金。程校长通点评了每位参赛选手的说课特色,强调教学应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并持续改进。软件学院李中学教授与在座教师探讨了说课的方法与技巧。

比赛评委由学校专家组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担任。

各二级学院近200名教师到场观摩比赛。比赛由人事处副处长明延艳主持。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