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山河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7/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冉治飞)2018年6月30日上午10:00,山河集团于六教203、204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招聘现场,山河集团工程部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会后,根据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公司HR采用一对一面试的方式为公司选择有扎实基础知识,良好工作能力,有责任心的人才。此次招聘会让大家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工程造价专业2015级部分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