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8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石嘉欣)9月5日20:00,2016级工程造价1-8班于六教301教室开展新学年第一次主题班会——“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向丽虹主持,200多名同学参与。

向老师简要阐述了各位同学当前所处的人生阶段和面临的学业问题,通过列举优秀学长学姐的案例,告诫同学们应该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新学年、新学期向同学们提出新希望、新要求。最后,向老师为全体同学提供了信签纸和信封,让大家给两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留一份希冀,也是给现在的自己定一个目标,激励自己不断努力,不断前进。

人生必须时刻努力,方得安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