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合格评估相关资料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4 【浏览量:

(文/图 安雪玮)2018年9月12日下午14:00,土木学院三个教学系分别在1教302、304和305教室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研活动,专题学习了合格评估相关资料。

   本次专题活动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展开。系主任们强调,虽然距离评估还有一段时间,但应该从当下开始做好各项工作规范。要求全体教师坚决服从学校和学院的总体部署,服从学院评建工作组的工作安排,认真、细致、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评估指标,制定完善迎评工作方案,对各阶段性的工作认真研究,周密安排,做到有条不紊,有备无患;真正达到以评估促进“教学中心”、“学生中心”的确立,促进师资力量培育培养,促进教学保障和服务能力、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