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求职经验分享之主动出击”就业专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唐熙婷,.图/熊小飞)为了让同学们尽快找准个人定位,及时把握就业机会,土木学院于2018年10月11日18:30在第六教学楼203教室举办“求职经验分享之主动出击”就业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老师廉瑞强。

首先,廉老师分析了往年大学生就业情况,通过数据让同学们感受到现在就业竞争压力之大,希望大家用战略眼光看行业大势,审视公司、审视老板、审视自己。接下来廉老师分享了一些求职途径和制作简历的技巧,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同学们作为刚毕业的新人,内心要强大,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土木学院2016级工程造价25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