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张睿颖 图/汪朝金)为进一步拉近学生干部的距离,提高内部凝聚力,更好推进学生工作发展,土木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10月24日下午14:30在足球场开展了土木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由大三学长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经验和心得,使大家受益良多。紧接着进入游戏环节,在第一个环节“背气球”游戏中分成两人一组,一声令下男生们眼疾腿快领先在前。第二环节为“爆气球”,两人一组保护自己的气球不被其他组扎爆,在此环节女生显得更占优势。经过前几轮游戏的相互磨合,最终有几路人马杀出重围,来到了最后环节“五人六足”,大家配合默契,动作快准狠。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也锻炼了大家参加团体活动的胆量。

下午16:00许,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助理团积极参与。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