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项目主管候震一行到土木学院开展师生海外学习项目合作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雪小飞)2018年12月4日上午,土木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师生海外学习项目合作交流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余佳姮老师,学院雷江院长、朱曲平副院长、环境设计系符繁荣主任、学生工作室管涛主任和辅导员雪小飞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到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项目主管候震老师主讲。

候老师对《关于开展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2019春季交流项目及奖学金选拔的通知》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对交流项目涉及学校的专业范围、课程设置、授课语言、管理细则、资费标准、报名方式等内容进行了一一讲解,并且用视频展示了部分留学生的海外学习生活。

雷江院长就学生海外留学的人身安全、学分置换等事宜与候老师、余老师进行了详细沟通。

IMG_20181204_103542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