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唐熙婷、图/李科)12月5日15点30分,土木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5教室召开了“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毛云莹主持。

会上,系(部)代表袁玲丽、曾赟、易立及管涛老师分别围绕新时代本科教育“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干”等问题进行了发言。老师们从专业出发,分享了教学思路与举措,一些痛点、难点问题被提出讨论。

雷江院长作了题为《本科教学改革的再思考》的报告,以全国本科教育的典范——四川大学的学习交流感悟为引,提出学院教学改革的再思考,要求全体教职工入脑(更新本科教育理念)、入心(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入手(深入研究敢于实践),从打破传统课堂教学模式,打造金课,改革教研活动,改革作业评价,改革课程考核等方面着手,扎实推进本科教育。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