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第二期预备党员转正谈话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5 【浏览量:

本讯网(图/文 刘永刚)2018年12月4日,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于第六教学楼101教室开展第二期预备党员转正谈话会议,会议由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静老师主持,土木学院预备党员周芳宇、李港等15名同志参与本次谈话。

在本次谈话中大家都谈到了自己在预备期这一年中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成长与收获,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谈话,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缺陷与不足,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老师对今天的谈话做了一个总结:首先感谢大家的努力与付出,大家在谈话中都谈到了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深刻反省了自身的不足,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找准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与定位。接下来各位即将要转正成为正式党员,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党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生活当中做好“五带头”,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