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向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6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崔雅斐)2018年12月5日,土木学院党总支于第一教学楼305教室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向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领讲人为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

会上,杨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

大家认为以上优秀党员为代表的先进事迹是共产党员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生动诠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和积极奉献的生动写照,他们的榜样力量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奋勇向前。

土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