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之面试技巧”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蕾 图/汪朝金)为了让同学们能从容的面对面试问题,把握就业机会。土木学院于2018年12月17日18时30分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之面试技巧”就业指导讲座,主讲人为辅导员郭宁红老师。

郭老师以求职流程图展开话题,介绍了什么是面试、面试测评的七要素,详细的讲解了面试常见的问题,包括面试前的准备、面试时的肢体语言、如何应对电话面试、HR对面试者的打分条件、面试官查看简历的哪些信息、面试考察要点、常见的面试种类七个方面。最后,郭老师简单介绍了无领导小组面试、行为面试和压力面试,并且通过三个面试视频,给大家解读了在面试中如何应对面试官的问题和陷阱。

土木学院17级室内设计1-3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