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学校“互联网+云教学模式”改革工作总结会并领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 图 李兴玉)2018年12月28日下午,土木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学校2018年“互联网+云教学模式”改革工作总结会并领奖。

2018年,学院重视教师培养,加大师资培训投入,学院教师在网络基础平台、课程建设及应用、教学模式及方法等方面的改革成效显著,获得了很多荣誉。安雪玮、孙凤、袁玲丽、周俸、李颖等老师获得了2018年校级微课竞赛和说专业竞赛等奖项,上台领取了奖项。

希望获奖的教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教学示范带头作用,总结经验、探索规律,为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