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感恩美好·温暖同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语彤)为进一步提升土木学院1804101班学生综合素质,我班于2019年11月24日20:00在第六教学楼320教室开展“感恩美好·温暖同行”主题班会。

在“ 感恩美好·温暖同行”主题班会上,辅导员从四个方面对全班同学进行讲解,第一是“国旗法”,国旗是庄严而神圣的,国旗能够产生凝聚力和震撼力,激励和鼓舞人们勇往直前,在国旗升起的过程中,参加者应当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并可以奏唱国歌;第二是从心、驾校、校园贷、网络诈骗四个小点展开讲述,告知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多和家人联系,注意乘车安全,严禁校园贷,网贷和谨防网络诈骗;第三是舍风建设,即做到“五个一”的宿舍收纳原则,并在校内遵守校规,在周日到周四必须在学校时间内应杜绝晚归甚至未归的情况发生,有特殊原因应提前告知辅导员并让家长告知辅导员请假;也不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高危电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也同时禁止饲养宠物;最后一点是学风建设,呼吁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团建活动,善于利用各类活动丰富自我内涵,博闻强识,提升综合素质,培养良好的作息习惯,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感恩节来临之际,辅导员呼吁同学们向亲人朋友表达感恩之情。

2019年11月3日20:30许,1804101班会顺利结束。出席本次班会的有辅导员涂祖玲、1804101班全体成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