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阅日报,知时政”读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赵晴婷 图/张伟杰)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时事政治的了解,提升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更好的推进学生工作的快速发展, 2019年11月28日12:20辅导员涂祖玲带领的5个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第六教学楼309教室顺利举行了“阅日报,知时政”读报活动。

活动伊始,重庆日报领取负责人赵晴婷同志向大家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知时政,关心国家大事,做到“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每日定量阅读报刊,从而丰富自己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日积月累,好处自现。通过此次报刊的阅读,同志们了解了国内外大事,拓宽了自己的视野,陶冶了情操,提高了个人政治素养。

下午1点许,“阅日报,知时政”读报活动顺利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5-6班、土木工程1-2班、室内设计5个班40名入党积极分子。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