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岗位 作为”工作交流分享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2020年3月1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利用企业微信的网络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了2020年“岗位 作为”工作交流分享会。学院执行院长雷江主持了会议,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龙、汪金能、朱曲平、毛云莹、刘洋、符繁荣、安雪玮、朱小利、管涛、苏娜、元云丽分别就对岗位的认识、作为及当前工作的思考进行了交流分享。

    雷江院长以“岗位·作为”为题,分享了他作为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应当在哪些方面有所“作为”的工作思考,并对每个人的发言一一点评,他说:“此次主题交流是一次很好的契机,旨在让全体人员深入思考在当前的岗位上应该有哪些作为,对于岗位职责是否认识到位,能否较好完成工作目标。”他进一步明晰了党政联系会全体成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全体人员每项工作中都能遵循“规范+特色+方法”三个基本点。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完全消退,学校又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大背景下,学院组织开展了此次交流分享,效果是明显的。我们坚信,只要每个岗位上的人都能有所“作为”,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