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明星 > 正文

2021届考研毕业生风采——肖旭(一)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7 【浏览量:



 肖旭,女,重庆交通大学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土木水利专业研究生

  在四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一直都认为路漫漫其修远秀,吾将上下而求索。对知识、对专业一丝不苟,因而在成绩上一直都得到肯定,大学期间获得校奖学金,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并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在菁菁校园中,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同学之间的友爱互助,课堂的温馨和暖意,以及来自各方面的熏陶,使我在获得知识的同时,也懂得了许多人生的道理,可以说这段经历让我受益非浅,也是我人生道路上又一个深刻的转折点。

  即将告别母校开启新的学习生活,在大学四年中学到了很多,但人生没有终点,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为自己的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