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明星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余豪等三名校友被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评为“最佳新秀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3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陈杰)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设工程第三方评估、驻场管理和咨询服务的企业,是国内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风险第三方评估咨询业务的开拓者之一,也是我校的校企合作单位。

  目前我校有十余名校友在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其中三名2021届毕业生余豪、陈伦武、廖彬清,他们凭借着自身努力,在日常工作中认真且努力,能够很快的适应新工作,也能很好的调整工作方法,不断反思自己,注重个人成长,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他们还积极践行公司尊重、诚实、成长、担当的核心价值观,通过自己的勤奋和求真务实受到甲方的认可,最终获得了该司的最佳新秀奖。

  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又招了26名2022届土木工程和工程造价的毕业生,相信我们的毕业生会越来越优秀,给企业带来更大的价值。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