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多个专业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9/4 【浏览量:

 8月以来,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多个全国性专业竞赛中斩获佳绩。

 在第16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由学院8位教师指导的10名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全国建筑类团体三等奖1项、建筑类个人全能奖二等奖 3项、三等奖2项。

 在2023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大赛中,省市级阶段,学生组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4项,总计39项,其中教师组获奖三等奖总计4项。在全国总决赛,学生组唐凤、朱家欣、王露露、彭欣悦、梁诗琴、陈柯越所负责的小组共斩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此外,高麟腋老师获得教师组设计作品全国三等奖1项,于建辉老师获得教师组论文全国三等奖1项。

 在2023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省赛阶段,22位教师带领学生取得一二三等奖共计42项;全国总决赛阶段,8位老师带领学生取得一二三等奖共计8项。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