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9/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汪金能 图/吴俊峰)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学校副校长谭明术、教务处处长杨倩及7位校外高校、行业专家参与本次专业培养方案评审。

 会议中,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向专家们介绍了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总体情况;环境设计系、工程管理系和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情况及主要特点,与会专家逐一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对学校“突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程技术应用能力培养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的人才培养思路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从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及实施、专业实践教学环节设计等多方面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借助此次会议,谭明术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评审会的学校行业专家颁发了聘书。通过此次评审,建筑工程学院进一步强化对人才培养目标、规格的把握,汲取了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教学条件建设等的意见和意见,为学院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