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培训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9/27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吴俊峰)为提高广大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不断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27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培训交流。

  会上,首先由5名教师代表围绕“重工人的故事“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她们讲述着自己工作中的点滴小事,折射出她们关爱学生、无私奉献、为人师表的高尚情怀,与会老师们不仅在精神意识上受到了洗礼,也收获了带学生、抓教学、促进步的方法思路。随后,雷江院长总结指出,师德师风的出发点要落在爱教育、爱学校、爱学生上,学院的每名教职工都要参与到育人工作中,用心履行岗位职责,认认真真备好每一堂课,真诚公平地对待每一位学生,营造学院的良好精神环境。

  交流之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师德标兵评选办法(试行)》,进一步激发老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树立好目标导向。

  最后,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内涵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不断提升教职工的政治认识、政治素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