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9/27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林俊/安雪玮)2023年9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雷江院长、唐和平书记、汪金能副院长及三位系主任一行6人前往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面向2023级新生召开了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

27日下午16:00-18:00,雷江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提醒学生大学生活应注重学业、实践、学生活动、专业竞赛及创新大赛的参与,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以为个人后期职业发展做好铺垫。同时对学生在安全意识建立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学生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努力适应社会团体生活。最后雷江院长对学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唐和平书记则以“让青春在大学校园里闪耀”为主题从学业达标要求、大学学习生活建议要求、习惯培养建议、品性培养要求、身心健康培养建议、人身财产安全事宜提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学业及安全教育。三位系主任则围绕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环境设计专业学业规划、就业前景、专业课程等对各专业学生进行了解说和交流。本次见面会让学生详细了解了学院、大学生活及专业情况,为学生端正大学生活态度,正确应对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