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饶坤普) 10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雷江院长带队前往四川融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深化落地事宜。

 企业就近年发展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雷江院长代表学院就学校及学生教育和毕业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校企合作可能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雷院代表学校授牌四川融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公司)为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与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近期将组织实验班学生参观观音桥两个在建工地,企业将于11月中旬来校宣讲及招聘。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校企合作框架之下积极探索与企业的深入合作方式,争取更多、更大的合作成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