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五届重庆市大学生隧道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向熙)2023年11月25日,第五届重庆市大学生隧道设计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中国公路学会隧道工程分会、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重庆交通大学隧道协会、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

针对此次比赛,在指导老师袁兰、窦广陵和黄漪萍老师的带领下,派出了由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25名学生组成的5支代表队。经过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学生的辛勤努力下,通过对方案设计的不断优化,形成了最后的设计方案和模型制作,最终完成比赛作品。

进入决赛的共有25支队伍,分别来自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程学院、重庆科技学院和重庆三峡学院共5所高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5支参赛队伍均全部获奖,共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1项,袁兰、窦广陵、黄漪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参赛和获奖队伍再创新高。其中由重庆工程学院萤火代表队设计的“星环隧道”方案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将理论知识联系实际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能力,进一步夯实了专业知识和理论知识,充分体现了重庆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此次隧道比赛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