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冬日暖阳照,环保先锋到"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陈思言)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树立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11月29日下午14:00,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了"冬日暖阳照,环保先锋到"的主题活动。共计25名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该活动。
   同志们来到龙洲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长江周边,捡拾、清理林带中的白色垃圾,铲除杂草,修剪干枯树枝,对清理、修剪的树枝、杂草统一进行了清理,不仅美化了环境,还有效解决了枯枝树枝可能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大家爱护环境的热情。
   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建设美丽城市献上一份力,同时引导大家自觉维护干净卫生的公共环境,携手共建文明美好家园,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共创文明城市。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