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观看《党校公开课》专题节目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刘涛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园五号党员工作站于11月23日19:00开展了观看《党校公开课》专题节目活动,让同学们认真学习,紧密结合当前实际,深入宣传建党工作,推进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宣传新中国成立七十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的巨大变化。新时期新征程新使命,千秋伟业恰百年风华。新时代青年有必要了解我们目前面对的“考题”难度,但更要迎难而上,责无旁贷地担负起时代责任、历史使命。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 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时代呼唤担当,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新时代青年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激流勇进,争做时代先锋,担起民族振兴的使命。要充分发挥青年接受新事物快、创新意识强、身强力壮、精力充沛等优势,在学中干,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砺中成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时代青年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责无旁贷地担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迎难而上,不断奋起,永不退缩,在激扬青春、担当作为、奉献社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