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砥砺奋进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暨“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8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樊玉婷)为传承革命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师生党员于12月7日下午来到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砥砺奋进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见证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重大历史事件,依次参观了孔园-松厅-云岫楼-莲青楼等遗址,认真了解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展品,重温重庆作为战时陪都、世界反法西斯战线远东指挥中心、国民党与中共合作抗战的光辉岁月,感受革命前辈的崇高革命精神、不朽的革命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参观活动,支部同志们深入了解了重庆抗战历史,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了国家民族的悲壮岁月和重庆人民的坚韧顽强,领悟了民族精神之抗战精神的时代价值,是我们凝聚奋进的力量。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优良传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