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到重庆邮电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考察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桑红艳)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市级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先进经验,进一步做好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校级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2023年12月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书记、组织委员、青年委员与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一同到重庆邮电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考察学习。

 重庆邮电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在重庆邮电大学第2教学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一行。会议上,重庆邮电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书记在主持调研时,对我院学生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市级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创建与验收工作。

 随后,双方就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研讨,尤其对样板党支部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交流。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