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座谈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晏麒智)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同时了解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状况,加强学院与外界的交流联系,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与来自重庆各地区的九家公司召开了实习就业基地座谈交流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院长助理王强、就业科副科长元云丽、各系主任与来自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等9家企业的负责人在行政楼101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雷江院长就学院的专业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入贯彻学校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根本,以就业为导向,始终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和的人才培养模式。

 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余军等各企业负责人均对我校学生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这对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最后,雷江院长表示专业的课程的一些体系的构建还需要进行优化,还需要对课程进行改造,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还需要加强,对于软件的问题需要进行优化,学生不能仅依靠于软件还要有自己的设计理念方法,雷江院长代表重庆工程学院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代表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密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