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12月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燕)本次党员大会共四项议程,本次会议于12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建筑工程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一项议程:学习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阐述。本项议程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支部书记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落实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各方面全过程,加强对错误思想的批驳,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

 第二项议程:学习校党委进一步规范党员培养管理实施意见。本项议程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学习,要求根据教育管理内容,采取适当的方式开展线下、线上专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并做好相关记录、收集相关材料。

 第三项议程: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和指示。本项议程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学习,根据《重庆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明确学生党员培养工作职责;统筹学生党员培养基本进程;统一学生党员培养考察基本标准;建立学生党员培养信息库;延伸学生党员培养技能;开展特色培养教育;实施党员学长制度。党员学长主要开展工作有:指导撰写入党申请书、协助辅导员初审学生入党申请书、开展本学院特色党性实践教育活动、对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发展“一对一”咨询服务等。

 第四项议程: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徐玲琳和陈祺同志的转正事宜。本项议程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党员转正流程主要由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负责,对转正的两名党员同志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