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双桥校区开展学业指导暨学长分享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为帮助建筑工程学院大一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规划未来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13日在双桥校区报告厅举办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学业指导暨学长分享会。学院副院长汪金能、组织员吴俊峰老师、4名分享学长及学院大一年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汪金能副院长鼓励大一学生积极面对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汪院长表示,学业规划重要,希望大一学生制定明确目标,合理规划时间。李鹏翔学长分享学习经验,强调学习重要性,保持积极心态,勇于面对挑战。张建学长强调实践重要性,鼓励新生多参加实践活动,锻炼能力和技能。龙淅、李燕学姐分享经验和见解,为新生提供宝贵指导和建议,分享成长历程和感悟。

 通过此次分享指导,不仅为大一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也为他们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长学姐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新生们一定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规划未来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