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教师党员党课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2/2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吴俊峰)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教职工政治认识,强化党员政治素养,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22日在学院多功能厅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教师党员党课学习,由雷江院长主讲,全体教职工参与。

 雷江院长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这一主题,从现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含义、五个方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既有理论的讲解,也有生动的举例,为大家理清了认识、加深了理解、阐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教师党员同志们更是深感责任重大,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导,在教学育人、科技创新上努力创造辉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