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1/16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吴俊峰)  1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听取所属4个党支部书记述职。

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的7个方面,突出书记主责,有重点的阐述了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上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实效。各支部书记既注意总结成绩,也深刻剖析反思抓建工作的问题和原因,并为新年度党建工作制定了具体目标和可行举措。

 学院党总支唐和平书记在每名书记述职后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肯定成绩更深挖问题原因,强调各支部尤其要在创新性开展工作上下功夫,要在特色品牌创建、党建工作成效上求突破,努力推动学院党建建设上新台阶。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31298019\Image\Group2\ST\}I\ST}I`1BF_NM(70F1)H$DP03.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31298019\Image\Group2\VZ\FF\VZFF%WA%PS{D1)_W~[NU`VF.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31298019\Image\Group2\)H\KM\)HKM@XF)CISTB[9TE3DEU[4.pn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