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红色先锋”志愿服务团赴巴南龙海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4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朱宏发)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和教师的社会责任感,建筑工程学院由8名教师和21名学生组成的“红色先锋”志愿者团队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前往巴南区龙洲湾龙海社区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好榜样,青春奉献勇担当”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两路分别到社区街道和河边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共对1300多米街道和800多米河堤垃圾、落叶等进行了清理,受到了当地社区和老百姓的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为维护好社会环境贡献了力量。看着干净整洁的社区街道和河道,志愿者们十分欣慰。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让社区周边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价值和快乐,感受到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就感。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和发展中,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