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务工作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 吴俊峰) 为梳理年度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务工作水平,进一步规范党务管理工作,不断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于314日中午在学院办公楼212开展党务工作培训。培训由总支副书记唐和平主持,各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组织员吴俊峰组织学习了《发展学生党员考察基本标准(试行)》、《关于规范党员培养实践教育学时认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校外实习学生党员及培养对象教育管理的通知》、《关于健全两校区学生党员贯通协同培养机制的通知》,并就党员档案材料完善、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党建工作新闻报送进行了工作提示。

唐和平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党支部书记基本功大赛、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一院一品建设、乡村振兴任务等工作逐项进行了研讨交流,要求各支部要以任务为牵引,抓规范从严落实常规工作,抓突破谋发展创新,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助力学院建设更好发展。

通过培训,学院党建工作队伍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加强了党建业务的规范管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必将取得佳绩。 

说明: F:\0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1党务综合\3-DQ11-5党建工作\2024年度\党务培训\3月学院党务培训会\1710389838006.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