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两会速览·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 吴俊峰) 春到华夏,时盛岁新。2024年全国两会已圆满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两会速览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领学,学院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2023年工作回顾、今年主要预期目标、今年部分重点工作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学习中大家对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发言。通过学习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当前发展良好的形势,增加了大家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也让大家深感机遇与挑战并存,责任重大,必须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接下来,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开展两会精神学习,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学院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说明: F:\0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6稿件简报\2024年度\照片\1710389838098.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