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红色先锋”志愿服务团开展 “重庆银行健康杯”迷你马拉松志愿服务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燕) 为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凝聚力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建筑工程学院21名师生组成的“红色先锋团”志愿者团队于3月15日上午在巴南区龙洲湾公园开展“重庆银行健康杯”迷你马拉松志愿者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体育赛事促进党员之间的团结和协作精神。

  党员志愿者活动是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之一,它有助于构建和谐社会,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也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通过这些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和服务人民群众。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两队,积极参与到马拉松赛事的各个环节中,包括赛道布置、选手引导、安全保障等。通过这样的志愿活动,不仅可以增强党员的身体素质,还能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和社会服务意识。此外,通过与市民的互动,党员志愿者还传播了健康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