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燕) 3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处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的纪律意识,提高遵守党的纪律的自觉性,确保全党上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活动当天,由支部书记李敏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处分》的相关内容,详细解读了条例中的各项规定,特别是针对党员违纪行为的处分条款,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以及遵守纪律的必要性。

  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参会党员交流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处分》的理解和认识。大家普遍认为,该条例是规范党员行为的准则,对于维护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大家也表示将认真学习和遵守条例规定,做到言行一致、严于律己。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也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支部书记李敏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未请假参会的党员提出了严厉批评,希望今后党员同志们能积极的参与党日活动并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不断努力,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