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黄凤)为提升全体党员同志们纪律意识,强化党员同志们的党性观念,根据支部工作安排,3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3月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代聪主持。 

 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项是进行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周代聪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周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并组织与会同志分享学习心得。第二项议程是研究讨论盛妍琳、向宇林2名同志预备期满按期转正问题。2名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发表转正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大会通过了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通过此次大会,强化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纪律观念,同志们进一步意识到党员身份应承担的责任,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们积极在学校、工作以及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进一步强化了支部的思想和组织建设。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