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天地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第一次师生见面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9/30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大数据系杨倩)

2019年9月11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师生见面会在6204召开。会议由软件学院书记高晓磊主持,参会的有:软件学院院长周龙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名誉院长徐光侠,副院长蔡浴泓、陈欣,院长助理兼大数据系主任杨倩、人工智能系主任廖宁,及南泉校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210名学生。



会上,周龙福院长表达了对从软件学院调整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老师及学生们的不舍。同时,他站在学校发展规划的角度,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目前大数据及人工智能行业前景,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好好学习。

接着,徐光侠名誉院长大力地肯定了软件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系前期的工作。她表示:新的学院,并不意味着完全的颠覆,有集团力量注入,有学校整体布局,相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