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实习实训简报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9/26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大数据系杨倩)

为确实做好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提升学生竞争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初选的120余名学生,9月23日分方向在实训楼202、6教107开展为期一周的实习实训课。



开课之前,项目负责人蔡浴鸿副院长和李牧博士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对此次项目实训的安排;然后分别由各科教师开始授课;最后,学生通过实际项目搭建与应用,巩固课堂理论知识,整个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实训课程的意义深远,不仅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项目实践机会,积累了实战经验,同时帮助毕业生清晰地了解当今就业形势,清楚自身实力。今后,我院继续做好实习实训工作,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实习实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