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四、六级考试技巧”专题讲座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1/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张宇 文/李玉祺)

为积极响应学工部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提高本院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战能力。2019年11月16日14:30,本院在第六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关于“四、六级考试技巧”的专题讲座。



本院有幸邀请了留澳墨尔本大学交流学者、文登考研VIP课程核心主讲、考研英语新晋名师李颦老师作为本次“四、六级考试技巧”专题讲座的主讲。在开讲之初,本院学生手握着主讲人员分发的有关四、六级考试的英语阅读试题,李颦老师以这套试题为依据,采用现场答题、互动提问的教学方式向同学们充分展示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解题技巧,指导学生们要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问题出发,在英语原文中寻找答案、重点注意原文中的表达逻辑关系的单词。



至16:00,本院关于“四,六级考试技巧”的专题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明显的提高了本院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战能力,增强本院学生对学好英语的信心,丰富了本院课外活动的多样性,充分展现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是一个“爱好学习,积极上进”的优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