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四届“红星杯”大学生红色经典歌曲大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1/2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徐浩 文/唐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回顾党的历程,传承党的文化,弘扬党的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0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在六教120教室举办了第四届“红星杯”大学生红色经典歌曲初赛。



本次歌唱比赛由党教中心干部作为评委,该比赛设定了三个奖项: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获得第一名的同学将参加校级的比赛。本次歌唱比赛的参赛人员依次进行了歌唱比赛,之后评委们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了第一名。



在本次的歌唱比赛中,全体成员重温了党的历程,歌唱比赛的同学用歌声将歌曲浓韵的感情基调体现出来,唤起了红色回忆,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党的光辉历史,之后同学们将继续学习红色文化,弘扬党的精神。